:::
方案與定價
下載區
打字王Demo版下載 打字王Demo版下載
打字王版本記錄 打字王版本記錄
公用程式 公用程式
使用手冊 使用手冊
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
 
關於打字王
功能簡介 功能簡介
環境需求 環境需求
程式截圖 程式截圖
線上說明 線上說明
 
支援服務
影音教學網 影音教學網
常見Q&A 常見Q&A
 
 
:::
     
 

安裝環境問題:

:透過wine安裝java,提示"Installer : Wrapper.CreateFile failed with error 3 : 找不到路徑"?

:請開啟Configure Wine(Wine設定),將Windows環境設定為XP,再開始安裝即可。(注意:執行時也需要XP環境)

 

:我使用打字王v1.11,啟動後題庫每行都少了一個字,而且輸入法都不能打出正確的字?

:此為舊版相容性問題,建議您取得最新的打字王軟體即可解決此問題,或是移除java8並安裝java7。

 

軟體使用問題:

 

:windows電腦,在學生端輸入老師端 ip,出現無法找到此 ip?

:試試看使用命令提示字元是否能 ping 到老師端 ip,確認老師電腦可以接收外部連線。如果無法 ping 到 ip,請檢查雙方的防火牆設定。

 

:打字王需要安裝嗎?

:不用,打字王本身是免安裝軟體,可直接執行使用。另外,打字王建立於JAVA平台,因此電腦須有安裝JAVA才可執行(請參考公用程式)。

 

:老師該如何列印獎狀?

:老師可到「成績管理」找到「檢定成績」,點一下來選擇學生之後,即可按「認證獎狀」進入列印設定。

 

:檢定中,想重考怎麼辦?

:當老師還未關閉考場時,請老師刪除該筆學生成績後,學生重新搜尋考場,即可再次參與該次檢定。

 

使用者經驗分享:

 

:電腦沒有連上網路時,要如何才能跟本機的老師端連線呢?

:在搜尋老師IP區輸入:127.0.0.1,此為本機IP位址,即可開始使用。

 

:我使用新注音輸入法,全形標點符號應該怎麼打?

:常用的標點符號輸入可參考以下表格:

符號 如何輸入 備註
按住 Ctrl →再按 Ctrl 也可替換成 ~
按住 Ctrl →再按 Ctrl 也可替換成 ~
按住 Ctrl →再按 Ctrl 也可替換成 ~
按住 Ctrl →再按 [ →按向下箭頭→找到符號→按 Enter Ctrl 也可替換成 ~
按住 Ctrl →再按 ] →按向下箭頭→找到符號→按 Enter Ctrl 也可替換成 ~
『』 符號,按向下箭頭後可以找到 Ctrl 也可替換成 ~
按住Ctrl →再按 Enter 左邊的 Shift + 空白鍵 切換成全形→按Enter 左邊的 "
Shift + 空白鍵 切換成全形→按Shift :   
Shift + 空白鍵 切換成全形→按Shift !   

 

 
     
 
校園文化 電話:(02)2659-8855 客服分機27;傳真:(02)2659-5533
網站製作:快優網
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