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愛的老師/經銷商您好,

感謝您愛用校園文化開發的軟體,最近我們發現諸如校園鍵盤、桌面小老師、電腦小幫手、ePen、

eTeaching等桌面軟體,發生無法執行的現像,原因是上週10月9日,Adobe有發佈了最新的FlashPlayer

(11.9.900.117版),此更新造成凡使用Flash開發的桌面應用程式啟動錯誤。

目前提供您解決方式為安裝前一版的FlashPlayer(11.8.800.168版), 請依以下步驟進行 :

 
 

1.下載FlashPlayer移除與安裝程式,下載完成後請解壓縮。

請選擇任何一個下載點...下載點1下載點2下載點3

2.執行uninstall_flashplayer11_8r800_168_win.exe,移除目前的FlashPlayer。

3.執行flashplayer11_8r800_168_winax.exe,安裝前一版的FlashPlayer。

4.安裝結束前有一對話框,請選擇"永遠不檢查更新",以免又造成軟體無法執行。

 
 

校園文化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