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產品售價
關於行動書櫃
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
系統需求 系統需求
版本比較 版本比較
電子書產生器介紹 電子書產生器介紹
更新下載 更新下載
 
分享本站
QR Code QR Code
 
 
:::
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
     
 
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標題:Open eBook行動書櫃-停售通報  

因Windows10近期更新系統(20H2版),將FlashPlayer移除、限制使用權限,導致無法正常開啟【電子書產生器】發布電子書了。(已經在【行動書櫃】上的電子書,還是可以繼續正常使用HTML5閱讀使用。)

如果您Windows10還是1904以前的版本並尚未更新,且無移除FlashPlayer,即可能還能繼續使用【電子書產生器】。

如果電腦Windows10已更新,Flash已被封鎖無法使用【電子書產生器】,只能修改Windows10的系統日期,先手動改成2021年1月10日,再重新執行【電子書產生器】即可正常使用,使用完畢後,記得將系統日期再改回【自動設定時間】。


由於【電子書產生器】有使用Flash技術,因微軟安全性考量封鎖,所以我們將不再更新,現已停售,若有任何的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
 
發佈者:校園文化官方網站入口 來源: 公告 日期:2021-01-19 07:46:45
 
 
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
 
     
 
:::
校園文化 電話:(02)2659-8855 客服分機27;傳真:(02)2659-5533
網站製作:快優網
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