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產品售價
關於行動書櫃
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
系統需求 系統需求
版本比較 版本比較
電子書產生器介紹 電子書產生器介紹
更新下載 更新下載
 
分享本站
QR Code QR Code
 
 
:::
     
 

【電子書產生器】是專門為【Open eBook行動書櫃】推出的小工具。

他是一套可以將您的PDF或圖片,快速轉成電子書的免安裝軟體。

匯出的電子書ebk檔,只要上傳到open eBook行動書櫃2.1以上版本,即可變成線上HTML5電子書,支援不同載具(電腦、平板、手機)皆可線上閱讀、瀏覽。

 

系統需求

- 個人電腦,作業系統支援 Windows 7,8,10

- 電腦需支援 Flash (安裝檔位於edutools資料夾內)

- 電子書產生器主程式大小約 50 MB

 

檔案下載

 點此下載【Open eBook電子書產生器

 

使用手冊

 下載電子書產生器使用說明

 

【電子書產生器】Q&A:

Q: 匯出的電子書ebk,一定要上傳【Open eBook行動書櫃】才能閱讀嗎?
A: 是的。他是搭配【Open eBook行動書櫃】的小工具。
   
Q: 和【Open eBook電子繪本】有何不同?
A: 【Open eBook電子繪本】是功能強大、素材豐富,可製作Flash多媒體互動式的電子書的軟體。
【電子書產生器】是簡單、快速將您的PDF或圖片轉成可支援行動瀏覽的HTML5電子書的免安裝軟體。
   
Q: 【電子書產生器】的書櫃設定,輸入行動書櫃網址,但卻顯示網址輸入不正確?
A: 【Open eBook行動書櫃】必須更新到2.1以上版本,才支援用【電子書產生器】登入書櫃。
   
Q: 匯出的電子書ebk,也可以上傳到【Open eBook圖書雲】1.x版嗎?
A: 可以,但是【Open eBook圖書雲】1.x版並不支援HTML5電子書,所以上傳後為Flash電子書,不支援行動瀏覽。

 

 
     
 
:::
校園文化 電話:(02)2659-8855 客服分機27;傳真:(02)2659-5533
網站製作:快優網
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