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產品售價
關於行動書櫃
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
系統需求 系統需求
版本比較 版本比較
電子書產生器介紹 電子書產生器介紹
更新下載 更新下載
 
分享本站
QR Code QR Code
 
 
:::
     
 

Open eBook 電子繪本是一套電子刊物編輯與發佈工具,即見即所得的編輯方式,可以立即預覽電子刊物的編輯成果。介面親切簡單,不熟悉電腦的使用者,也能在短時間內製作出一本高品質的多媒體電子刊物。

圖形化即見即所得的操作介面

編輯畫面即是成品畫面,不需複雜的設定就能輕鬆製作。

快速將文件轉為電子書

支援 PDF 文件與 jpg 直接匯入,立即就能將文件轉為電子刊物。

整合嵌入多媒體

支援格式包含超連結、圖片、動畫、文字、 flv YouTube 影片等。

豐富的媒體庫

內建 2000 多張插圖與動畫圖片,還可匯入音效、背景音樂製作有聲書,讓閱讀更生動有趣。

多種閱讀介面樣式

內建 40 種背景與 7 種工具列樣式,快速套用讓電子刊物更活潑。

好用的閱讀工具箱

工具箱包含畫筆、畫方畫圓、動態圖示、聚光燈、步驟標記等工具,讓教學、簡報溝通無礙。

書櫃管理攜帶方便

內含簡易書櫃管理系統,當您製作完成作品後,可以發佈至本機書櫃,還可以將整個書櫃放入隨身碟中,將書櫃隨身攜帶。

 
     
 
:::
校園文化 電話:(02)2659-8855 客服分機27;傳真:(02)2659-5533
網站製作:快優網
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』